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工会 作者:余颖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同志为社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8日,中心工会组织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26位女职工齐聚一堂,座谈交流,举办趣味比赛活动,共庆节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晓忠、工会主席夏炎来到活动现场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主任马晓忠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发展历程,并期望全体女职工从中有所感悟,做到感恩奋进走在前、力所能及走在前、遵章守纪走在前。女职工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单位发展、工会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工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紧扣服务主线,突出职工主角,开展技艺培训、演讲兴趣小组等,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二要注重平台搭建,开展具有女职工特点的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展示女职工风采。三要发挥引领作用,展示素质形象,以“传美德”为己任,以“扬正气”为己责,以“优家风”为己职。

在社会实现大发展的今天,每一位女同志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中心的女职工今后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持续唱响“巾帼建新功 助推新发展”的主旋律,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