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心退休干部作品喜获水利部奖项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人事科(党办) 作者:曹品智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水利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中心退休干部王长春参赛作品《防汛抢险强技能  实战演练砺精兵》喜获摄影类一等奖;熊德山同志参赛作品《鬓华虽改心无改 牢记使命奋勇进》喜获散文及其他类优秀奖。

王长春摄影作品组图《防汛抢险强技能  实战演练砺精兵》紧扣活动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炎炎夏日下中心抢险队员枕戈待旦迎大汛、秣马厉兵为安澜的紧张场景;从侧面反映了中心是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防汛抢险专业队伍。

熊德山散文作品《鬓华虽改心无改 牢记使命奋勇进》,回顾中心历程,展望未来发展,表达了离退休老党员对水利事业、对单位的深厚情感,同时也展现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责任担当。

2024年,中心将持续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管理,激发老同志爱党忧党、护党兴党的政治热情,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