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人事科(党办) 作者:金纤 浏览次数:

3月3日,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张劲松、人事处调研员陈浩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晓忠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紧扣主题,制定实施方案,采取个人自学、召开党委会会议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围绕6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马晓忠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委班子围绕“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汇报,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发言,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劲松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检查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目的。他强调,要高标准抓紧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党委把方向、抓大事的领导作用,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加强干部培养管理,提高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建立健全应急体系,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新装备的研发运用,加强专家专业队伍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建设一流、领先的防汛抢险训练演练基地,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