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纪律监督室 作者:刘志群 浏览次数:

2023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3月8日,中心工会举办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妇女节庆祝活动,借春天欣欣向荣之风,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大家跟随教练,参与了“蒙眼互打”、“水果连连看”等游戏项目,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室内活动同样精彩,在老师的带领下,女职工用她们的巧手按照个人喜好、植物特性以及色彩搭配合理选择花材制作微景观DIY,亲手填土栽植,现场气氛活跃。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将趣味活动同妇女节相结合,在享受佳节的同时发挥中心广大女职工的力量,激励她们积极投身到新年度工作生活的热情中,引领中心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勇于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