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抢险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人事科(党办) 作者:曹品智 浏览次数:

3月21日,省抢险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在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熊德山主持会议。

会上,老党员们齐聚一堂,首先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分别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中心主责主业、就学习的内容开展了研讨。

会后,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训练场御水文化水利风景区,从“治水之典”文化长廊到“险”字观景平台,回顾中心几十年来的抗洪历程,感叹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心的发展变化。同时老党员们前往渡江胜利公园,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通过视频、图片、史料,感受百万雄师过大江锐不可当的气势,纷纷感慨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入党初心,永远感党恩,一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