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五)中心召开青年学堂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金纤 浏览次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6日,在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下,中心团总支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青年学堂专题读书会,带领中心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照耀成长成才之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中心团员青年齐聚一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共同学习《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并集中观看专题学习片《领航》。

会上,团员青年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分享读书经验,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凝聚“走在前列”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