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七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纪律监督室 作者:刘志群 浏览次数:

3月14日,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召开七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钱江同志宣读“关于增补工会委员、选举工会主席相关程序”,并介绍增补委员简历,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根据监票人公布的选举情况,增补夏炎同志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马晓忠同志代表中心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夏炎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钱江同志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朱琴、朱晓静两名同志分别作了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行政工作报告符合中心工作实际,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和辛勤付出,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谋划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对进一步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会还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各项议程全部完成,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发展。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二是发挥职能作用,服务职工群众。积极围绕中心发展目标,深入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技术比赛、劳动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联系职工群众、服务职工群众中守初心、担使命。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分工会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服务单位发展,服务职工所思所想,实现工会工作全覆盖。努力做到情为职工所系、心为职工所想、利为职工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