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四):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金纤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近期调研成果,学习原文原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晓忠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汛前检查”“水情教育”两个专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研讨。曹文星、聂帅介绍了参加厅属单位汛前检查调研情况,总结兄弟单位工作亮点特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防汛抢险能力建设提出建议。李飞、冯登夷介绍了赴浙江省水利系统调研学习情况,对中心培训演练、水文化宣传教育提升提出建议。

马晓忠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先进经验,检视自身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不断推进单位高质量发展。要驰而不息抓好青年人才的培养锻炼,努力培养出一支讲政治、懂规矩、敢担当、善作为的青年干部队伍。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内容,《长江保护法》,观看了专题片《领航》第三、四集。

中心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