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排涝队召开汛前检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抗旱排涝队 作者:张颐寒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抗旱排涝队组织召开汛前检查工作推进会,抗旱排涝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厅直属水利工程汛前检查内容》,传达了中心对汛前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2024年汛前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成员要迅速调整状态,保障汛前检查工作的高质量完成。一是对照汛前检查相关技术标准要求,落实具体责任,明确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并对完成过程进行全流程把握,保证完成质量;二是有序推进设备维修工作,以修代练,各班班长对关键节点进行把控,充分发挥班组年轻同志的能动性,锻炼年轻同志的专业技术能力,保障抗旱排涝设备的完好率;三是突出亮点工作,注重技术创新,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提高抗旱排涝队汛前检查工作质量;四是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使用各类工具及特种设备,定期开展仓库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