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刘志群 浏览次数:

3月27—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抗排队会议室利用一天时间,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5类关键岗位人员管理监督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原则,从创新、优质角度出发,推动发展抢险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强化制度机制的创新,切实保障新质生产力。党员干部对照5类关键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隐患,结合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并做表态承诺。

会议强调,要做好表率,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形式活、内容实、效果好、时间足、覆盖全,在中心各党支部中做表率、当示范;要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围绕巡察整改、汛前检查、监督检查、制度修订等重点工作,捋清思路,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创新创优,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文字水平、提高工作标准、强化组织协调,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