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11月份学习活动,支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小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及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专题片。

小组成员结合近期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值得新时代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