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前检查系列报道(四):训练中心开展设备井与仓库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抢先训练科 作者:张赛 浏览次数:

汛期来临之前,训练中心组织人员对演练区设备井、仓库以及设备井运行环境、仓库内工具车、叉车、观光车、救援飞翼、流速仪等进行了检查维护。盘点了防汛物资,做到了有台账记录、年度物资报表账目清晰准确,物资采购、领用规范,出入库台账、调运程序资料齐全,同时也对部分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出新保养工作。

本次出新保养及整理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七项内容:一是对设备井内部墙面、设备井盖刷漆出新;二是对DF-13井底有积水问题进行了整改;三是根据水利设备智能化要求,按装了部分设备井内的智能装备;四是对仓库墙面及屋顶进行了整修;五是对仓库台账进行了梳理校对;六是对各种车辆进行了年检维修;七是采购并更换了温湿度计、防滑垫(格栅)、绝缘垫等。

目前,汛前检查整治工作已大部分完成。下一步,训练中心将按照汛前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完成其它准备工作,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