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综合管理科 作者:刘欣怡 浏览次数:

4月24日,训练场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水利厅党组、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宣传委员杭丹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纪检委员赵志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随后,大家结合训练场近期工作,就如何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训练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训练场高质量发展。

驻外党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