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排涝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抗旱排涝队 作者:王智敏 浏览次数:

4月23日,抗旱排涝队召开第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和中心关于主题教育动员会的部署要求。抗旱排涝队党支部书记陈祥喜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队上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防汛备战工作结合,同“师带徒”传承优秀技艺结合,同岗位大练兵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履职尽责,担使命推动发展上来,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榜样作用,争做先锋,争当表率,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