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排涝队党支部开展4月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抗旱排涝队 作者:王智敏 浏览次数:

4月23日,抗旱排涝队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4月份学习活动,支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小组成员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密知识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重温难忘瞬间,感悟总书记的英雄情怀》。

其次,安全员带领全组成员学习DB32/T 4444—2023《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和新修《江苏省消防条例》,学习《条例》修订前后对比,加强青年职工的专业素养和安全意识,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小组成员结合近期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均表示,青年人要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奋斗,勇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品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前进道路的指引灯,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中心高质量发展。